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百万校友回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企业论坛 >> 百万校友回归 >> 正文

关于日本SWITCHSMILE公司的介绍与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SWITCHSMILE简介

总公司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2-10-2吉川大厦2层  

海外驻点:台湾(台北)东南亚(印度尼西亚)  

立时间:2010年7月  

董事长:长桥大藏野村逸郎‍  

注册资本:6000万(日元)  

公司IOT咨询(全球),Beacon及IOT云平台的开发以及提供定位情报服务(Beacon ,WIFI,GPS)O2O、M2M销售业务,LINE BOT社交平台系统的开发(app端,网页以及其他端口),以及全球系统内容编码。  

团队组成:由从事日本网页、IDC、手机服务15年经验的团队组成,有手机行业从事的经历,2013年开始和BLE/ANT合作,多位创立beacon平台的成员 ,大手町地下街、涩谷地下街等自治团体实证实验参与者成员,有着丰富的位置情报动态分析经验,也已开展海外市场关系事务,台湾、印尼等地据点拓展团队也在招募中。  

董事长及CEO简介  

长桥大藏,1967年生于神户,庆应大学理工部中途退学后,做IBM系统的CAD温度计工程师、SE、PM,在神户开发中心的十年期间,受阪神淡路震灾影响,人生价值观发生了剧变。1999年起开始创业,从事IT开发公司数据中心开发业务,亲自参与开发手机公司载波电流传导业务,J联盟、大相扑协会基地,以及其他大企业的活动系统。社员人数近150,准备首次公开募股前夕,受2008年黎曼休克影响信贷公司倒闭。2010年再次成立SWITCHSMILE公司,开发智能手机APP,现在开展IOT平台业务。到2016年10月,同时兼任上市公司技术顾问等数职。2016年12月出任SWITCHSMILE董事长兼CEO。  

SWITCH SMILE目标是,基于设备、场地、信息,拓展新的空间价值  

BEACON平台概要,beacon就是ID传输信息范围根据距离的远近进行调整设定三个频段。(Beacon,基于C/C++/Java语言开发, 助力用户对服务器运行资源及其系统中关键Tuxedo /WebLogic应用服务运行资源进行监控和数据分析。具有实时监控、历史数据分析以及多样的即时报警(声音、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功能。是企业进行Tuxedo/WebLogic等应用服务器监控的最佳平台和工具。)

室内测量位置比较  

日本市场潜在销售,室外广告牌投放广告近2.2万亿日元潜在市场  

Beacon发展潜力巨大,链接智能手机的蓝牙设备,到2020年全世界设置近4亿台设备  

日本成功案例(零售业):经由BEACON发送信息零售额上升20%(约440亿美元)  

BEACON广告投放成功案例(德国):广告代理公司STORE设置了50000个BEACON成功投放广告业务。  

SWITCH SMILE BEACON PLATFORM系统介绍,  

SWITCH SMILE BEACON PLATFORM的特点(1)可连接多种手机APP(2)其他BEACON设备也可以链接  

BEACON分为智能BEACON,USB型BEACON和卡片型BEACON。BEACON是使用BLE的新技术。具有面向周边游人指向网店引导,位置搜索等功能,以及新型O2O销售,做为位置传感器,使用BEACON提供位置情报服务,用于各种情报收集智能管理,提供IOT服务等。  

BEACON PLATFORM实例(新闻发布)  

观光巴士上实证实例(移动BEACON情报收集),观光巴士上安装BEACON ,可以使用移动BEACON对观光情报,周围商家等位置等信息向访日游客发送。  

BEACON概要说明  

(1)能够简易查询:只需要接入日常使用LINE问答数据,就可以自动回答简单的提问,此外,会根据提问内容,系统自动搜索回答,不用担心是否营业时间,工作端上手简单,包括夜间提问也可以自动回答。  

(2)会根据已有数据,匹配到更合适的结果:接入LINE问答数据,此后根据经历,企业相关的个人信息会吸引更多周边情报信息,方便今后的使用。  

(3)多国语言转换使用:根据登陆端使用的语言,系统会自动翻译搜索答案输出。  

P35:在东南亚发展全球业务,与MNC、AFA、Animart合作开展业务  

以日本内容及系统做基盘,向东南亚推进业务,特别是新加坡的AFA和印度尼西亚的MNC积极抢占市场。MNC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媒体公司,由于印度尼西亚是多岛国家,传统媒体和新闻媒体,MNC以外的媒体很难涉及,而MNC有着3家广播电台和21家地方台支持覆盖率达40%以上。  

P36:MNC近日新闻,印度尼西亚MNC和中国企业合作开发DAY-PARK项目,首都雅加达南部茂物开发DAY-PARK,占地55万平方米,预计将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娱乐公园项目。与中国冶金工程集团签订协议,中国建设银行等国家银行将提供约85%资金,设计调整后计划将于年内开始施工,2019年竣工。MNC公司社长兼CEO说“DAY-PARK是印度尼西亚的集中代表”,预计竣工后首年开放入园接待300万人次。  

上一条:关于乌克兰生产照明的项目介绍
下一条:乌克兰VR空间模拟、用褐煤生产的焦炭、发动机移动器、VRD等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