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百万校友回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企业论坛 >> 百万校友回归 >> 正文

伦敦Wearable Technology 可穿戴技术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Wearable Technology 可穿戴技术投资项目 

位置:伦敦 

行业:技术与医疗 

所需投资:100 万英镑作为 SPV 的股权 / 共有所有权 

项目介绍 

一个有着良好业绩的科技和生产工程平台领域提供了独特的投资机会。此平台将销售能力与创新、设计、开发和分销新的硬件和软件产品相结合。此外,我们还拥有世界级的硬件设计和开发人员资源,采用具有颠覆性的方法来解决现实世界的技术问题,并且同时考虑到生产流程的精益化。 

在此同时,我们还提供市场研究、产品设计和开发以及分销等服务。我们特别关注精益,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和开发过程,并且由此引发的高利润率。 

背景和公司 

·该公司是英国非常成功的企业,为世界领先的品牌定制可穿戴 / 移动技术。在新的董事长的带领下,他们正 

在摆脱代工模式,并建立自己的品牌产品以迎合市场。 

·2016 年的营业额达到 306 万英镑,毛利 81.7 万英镑,纯利为 21.6 万英镑。 

·目前正在研发的产品包括具有全球市场潜力的可用于运动、军事、医疗和潜水的可穿戴产品 

·投资额。100 万英镑将视为股权投资,少于 100 万英镑的将视为对下游每种特殊目的载体子公司的产品进行投资。 

资金使用 

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具有可扩展性和能够出口到更广泛的国际市场的市场领先产品。 

上一条:伦敦Hallsville Quarter霍尔斯维尔城区的项目
下一条:伦敦癌症中心项目London Cancer Hub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