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百万校友回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企业论坛 >> 百万校友回归 >> 正文

伦敦Hallsville Quarter霍尔斯维尔城区的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地址:伦敦  

类别:商业区  

所需投资:5 个阶段 6 亿英镑  

项目介绍:  

霍尔斯维尔城区地处东伦敦的纽汉姆区的坎宁镇,坐落于泰晤士河北部的原伦敦码头附近。正对着坎宁镇车站,此重要区域将会是一个新的镇中心,拥有现代独立的店铺、迷人的公共区域、以及新建住宅和商业区。该总体规划包含5 万平方米混合使用的零售、商业和休闲住宅中心,并有 1,130 所新居所。  

核心信息: 

·5 个阶段的 6 亿英镑的投资机遇  

·该区域拥有极佳的交通连接性,有地铁 Jubilee 线,码头区轻轨 (DLR) 和许多当地的公交车。  

·阶段 1 已在 2015 年第一季度完成,阶段 2 计划的竣工日期在 2017 年,全部阶段将在 2024 年完成。  

·投资者在寻求第 3 阶段的发展,包括混合使用发展 1 万平方米的零售、电影院、餐馆、健康设施,以及 270个混合所有权住宅单元的占地。  

·投资回报来源于项目竣工之后的售卖,和住宅的出租与销售的收入。 

上一条:西安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黄金十条
下一条:伦敦Wearable Technology 可穿戴技术投资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