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根植西邮,叶茂京华——西邮北京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6日,“根植西邮,叶茂京华——西邮北京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各行各业的100多名西邮校友欢聚一堂,回忆学生时代,交流成长经验,共谱发展篇章。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友王磊、赵俊湦分别回顾了母校在京业务中北京校友发挥的作用和北京校友总体概况。贾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并特别对母校在更名等重大事件中,北京校友发挥的作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京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助力母校追赶超越和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分别从校友工作的意义、校友工作发展及对大学综合评价的作用等方面作了介绍。西安市人民政府驻京代表曹海峰介绍了西安市委、市政府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的具体方案。  

校友代表乔辉、李晓辉、于贤文、黄智敏、戴永、王新颖等校友先后介绍了自己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和工作业绩。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来校调研校友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