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来校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董继先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校友工作。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同他们进行了座谈。  

李琳娜首先对陕西科技大学董继先一行老师来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表示欢迎,并结合我校校友工作围绕:如何利用信息化服务校友工作、如何借助校友平台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如何运用校友资源服务大西安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校友工作的开展。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从我校校友工作理念、方法、思路、现状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介绍。最后,董继先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着重了解了我校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及校友智能管理与服务平台,并对我校校友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工作交流。 

 

 

 

 

上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根植西邮,叶茂京华——西邮北京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京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