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校友企业森锐科技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1日,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校友企业森锐科技十周年庆典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并发表祝贺演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代表校友办向森锐科技赠送纪念品。     

在贺词中,贾校长对森锐科技近十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强调西安邮电大学见证着森锐的成长,从艰苦创业到做大做强;从广州总部到辐射全国多地;从单一发展到多元化战略转移;从潜心经营到公司上市,这一切都为广大校友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典范。公司的发展也见证着西邮校友从创业初期的艰难打拼到上市敲钟那一刻的华丽转身。贾校长在贺词中特别感谢森锐科技的创始人、我校96级校友、(MBA)校外合作导师高河福先生的邀请,也感谢他对母校多年来的关心、关注与支持。贾校长感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在我们中国的文化里有着特殊的含义,它代表着完美,代表着完善,创业十年,奋斗十年,发展十年,辉煌十年,每一个森锐人应该为此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森锐人秉承着踏实认真、艰苦创业的精神,一定会创造出更多更辉煌的“十年”。    

 

上一条:96级校友、森锐科技董事长高河福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