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看望四川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副校长贾明远利用成都开会间隙,看望了85级老校友,原四川邮电管理局局长邓琴甫,并同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在看望邓琴甫时贾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共同回顾了当年在艰苦的办学环境中,广大师生共同建设西邮的美好时光。邓琴甫老校友激动地表示,他对母校的培养心怀感激,同母校和校友有着深厚的感情,也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一直关注着校友特别是身边四川西邮校友的成长和进步。希望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在同部分校友座谈时,贾校长也介绍了西邮目前建设和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四川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优秀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诸多良好的社会声誉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在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李林、蒋成、伍波、蒋燕、叶大金等校友参加座谈。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北京校友举办第二届“根植西邮,叶茂京华”发展论坛
下一条:西邮上海校友会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