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逐梦东京 为国争光: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钦同学将代表中国出征奥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东京奥运会赛程过半,7月30日田径项目正式开赛。中国田径队共计50名正选运动员、9名替补运动员,参加24个小项的角逐(男子11项,女子13项)。

其中我校通工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钦同学将参与男子50公里竞走的角逐。王钦同学在东京向母校发出了自己对奥运的展望。王钦同学表示他会在奥运赛场上奋勇拼搏,为国争光,争取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同时他也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愿学弟学妹们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加油!



赛程预告

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日程

8月6日5:30 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

8月7日19:00 颁奖仪式

西邮荣耀 筑梦东京!让我们期待王钦同学的表现。

                                                               转自: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两位校友近期履新
下一条:河南加油 西邮与你们风雨与共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